Loading...

尋找失落的沙洲,茄萣祕境半日遊 (獨木舟+帆船)

產品編號 : 2018Kaohsiung01

@出發日期: 每周六日出發 (行前預約) @售價:每人新台幣1800元(6人成行/最多20人) @費用包含:水域運動費用.保險費.器材費.教練費.兵器博物館門票.導覽解說費用。@費用不包含: 交通(請自行前往)

行程內容:   上午08:00 或 下午13:00
自行前往興達港茄萣濕地遊客中心集合報到:  852高雄市茄萣區正順北路180號 
  • 獨木舟秘境之旅~失落的沙洲、黑面琵鷺的家、水鳥島 (約1小時)
  • 重型帆船體驗 (約1小時)
  • 郭常喜兵器博物館~茄萣歷史文化導覽(約30分鐘)
  • 返回可愛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 退費規則:    報名確認後,因事欲延期或取消時,將比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第十八條辦理。活動日期如遇颱風,或不可抗拒之天候所影響可延期或辦理退費。
  2. 風險管理:水域運動容易受天氣狀況而影響,因此本項產品會因當天實際的天氣狀況(風向.浪況等)調整水域運動的遊程時間。
  3. 遊客參與本項活動時,請全程穿著救生衣,個人物品請務必小心保管.(建議使用防水袋將個人物品裝入袋中)。
  4. 遊程過程中,請務必遵守相關安全守則,下水前請填寫安全守則同意書、切結書。
  5. 遊程中水域運動教練人員皆持有水域運動教練證照如重型帆船教練證、水上摩托車教練證、站立式衝浪板教練證、獨木舟教練證、救生員證,這些專業證照證明教練具備該項水域運動的技能和知識,確保民眾參予水域運動的安全和動作確實性。
遊程諮詢:Facebook臉書私訊 或尚海旅行社  03-9954800      update: 2018/11/20
 
1.茄萣濕地~國際級保育鳥黑面琵鷺全台第三大重要棲地
2.探索茄萣在地人不知道的祕境-消失的古航道、失落的沙洲、水鳥島
3.郭常喜兵器博物館~集合古今各朝代的刀劍收藏和兵器歷史文化的地方文化
4.我是航海王~重型帆船任我玩~划阿划啊~搭乘獨木舟划向不為人知的秘境
5.本行程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