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山放牛吃草之旅(一日遊/包車宜蘭出發)

產品編號 : 20190223YILAN

@包車費用: 6000元(9人座/實搭8人)
@遊程時間: 09:00~17:00
@適用時間: 全年
@適用族群:家族、親子、情侶....
@出發地點: 宜蘭、羅東、礁溪等各車站及轉運站、飯店、民宿、農場

@行程內容: 
09:00 啟程
1. 探索冬山河的源頭”中山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報到導覽
2. 全日瀏覽中山休閒農業區(使用園區各茶園、農場體驗活動,如茶月餅DIY、茶燻蛋DIY、採茶+綠茶酥DIY、綠茶冰淇淋DIY)...任選兩樣,您亦可前往仁山植物園爬山觀蘭陽平原美景及各式各樣在地原生植物生態或至平易近人老少咸宜的新寮瀑布步道享受一下森林芬多精)
<<IG 仁山植物園美拍>> <<IG 新寮瀑布美拍>>
17:00返抵啟程地

@行程包含: 車資、保險。 (午餐於園區自理)
@費用不包含: 台北→宜蘭來回交通、個人消費.中山休區DIY體驗:每項200~400元
@沿途特產: 中山蜜香紅茶、文旦柚   小吃: 圓環烤香腸、一串心、梅花湖花生捲冰淇淋。

@注意事項:
1. 如何搭大眾交通工具到宜蘭→[ 請按此連結 ]
2. 農曆過年期間初一至初五需加10%服務費。

遊程諮詢:Facebook臉書私訊 或尚海旅行社  03-9954800  [線上報名]    

山休閒農業區面積806公項,以種稙茶樹及文旦柚為主,多數的山坡地為保護林地,是宜蘭縣內最好的生態旅遊場所。位於冬山河上游,為冬山河發源地之一,規劃面積約806公頃,目前產業數量50戶,行政區域則以中山村為主體,其他還包括了大進、丸山與八寶村,區內有大量湧泉及伏流,如小埤湖、丸山等,屬於典型的農村,區內以種植茶樹及果樹為主,多數的山坡地均為保護林地,水土保持非常完整,是宜蘭縣境內最好的生態旅遊場所。其中中山村民利用乾枯的河床放牛吃草,生態農法的應用更榮獲九十二年全國休閒農漁園區創意大賽的冠軍。

<<中山休閒農業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