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綠遊:: 潛進海底秘密花園 (浮潛/4人成行/自行前往)

產品編號 : 2019GREENEXPO-4

@適用族群:家族、銀髮族、親子、情侶、好友
@4人成行 / 每團最多30人
@每人1500元
@費用包含: 綠博門票+南方澳秘密海底花園浮潛體驗活動

@建議遊程:  半日綠色博覽會+南方澳秘密海底花園浮潛體驗 
宜蘭綠色博蘭會第20年的主題:  綠遊   官網: http://greenexpo2019.campaign.tw/   時間: 3/30-5/12
為期44天的活動串起 10個展覽區域X12特色裝置X200國際藝術家合作X932表演節目 

@ 南方澳秘密海底花園半日體驗活動  (請點選超連結進入體驗遊程)
洽詢專線:(03) 995-4800 (週六下午、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Facebook臉書私訊  

豆腐岬世界第一個有珊瑚產卵的紀錄地
豆腐岬是全台最大陸連島地形景觀,早在1939年5月,日本學者川口四郎就在豆腐岬海域發現紅色的珊瑚卵塊,並且寫成報導,成了全世界最早發現珊瑚產卵的紀錄。根據學者調查,因豆腐岬地理位置特殊,外海的黑潮帶來許多海洋生物幼苗,當地小小的0.4平方公里內,就有多達約150種珊瑚,種類占全世界四分之一。豆腐岬雖然範圍不大,卻是五臟俱全,熱帶魚、軟硬珊瑚、五彩繽紛堪稱蘇澳的秘密海底花園。

2017起我們增加了sup龍舟板體驗以及海底拍攝服務,如果您敢勇於挑戰,跳海體驗也是我們的項目之一,能一股腦跳進世界最大游泳池(太平洋) 的經驗,相信一定會讓你永生難忘。

@ 綠行動::
1.請自備環保杯,現場備有飲水機。
2.海漂垃圾,看到即拾回。
3.以長袖衣帽取代防曬油,避免防曬油汙染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