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蘇澳小旅行(觀光工場不思異/安永心食館&TAXI)

產品編號 : 2021SUAO01F

@每人費用: 999元 (原價1200)
@遊程時間: 10:00~17:30
@成行人數: 4人成行/最多40人
@適用時間: 全年(每週三及週四休館不適用)
@出發地點: 蘇澳火車站(轉運站)
@適用族群:家族、銀髮族、親子、情侶、公司行號


10:00 蘇澳火車站集合 (蘇澳簡介、金馬號的故事、蘇澳的興衰)

10:26 搭乘火車前往蘇澳新馬站(抵達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安永心食館)

11:00 -12:00 安永心食館導覽:【翁金珠鋼筆畫個展】、【洋漁樂館探索】、【 神秘的海洋王國—探索海洋迷宮】

12:00-13:00  午餐(享用彭湃海鮮粥/每客350元) 

13:00-13:40  安永心食館【藍色海洋夢DIY】 

13:58  新馬火車站搭乘火車前往蘇澳新站(3分鐘/抵達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TAXI博物館)

14:10  參觀全世界唯一計程車博物館【TAXI Museum / 計程車是一座城市的名片】

17:00  前往蘇澳新站搭乘火車返回蘇澳火車站各自解散期待再相會 (17:26抵達蘇澳站)

@費用包含: 專人導覽、安永新食館門票+DIY及午餐 、計程車博物館門票、保險 (不包含火車票/請自行攜帶悠遊卡)

@注意事項: 請自備一雙好走的鞋、毛巾(可擦腳或身體)及雨具或陽傘、還有一顆可以慢慢遊的心。

@交通建議:  搭乘國光客運(南港轉運站出發)、搭乘大都會客運(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出發)都可直接到蘇澳轉運站喔!!

報名諮詢: 尚海旅行社  03-9954800   

安永新食館:於2017年7月開幕,係由半導體材料設備通路商龍頭—崇越科技集團,結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館內透過高科技趣味互動, 認識海洋飲食教育;藉由DIY活動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更提供從產地到餐桌飲食體驗,採用日本創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保存食材的鮮美,結合主廚精湛手藝,呈現完美的飲食饗宴。讓全家人都能玩得開心、吃的更安心!
以海洋、魚、人文為元素,首創整合AR科技互動遊戲及DIY多元體驗,致力推展海洋環境與生活美學教育,亦為宜蘭知性旅遊的新亮點。 官網:http://www.anyomuseum.com/


TAXI博物館: 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攝場景之一,館長李濟成因為名字的關係結上這博物館的不解之緣,他說【我覺得一個城市的可愛,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博物館、美術館、遊樂園多,這個城市才會快樂】於是籌備了10年、花了超過6,000萬元,除了為自己的寶貝收藏找到最完善舒適的棲身之處,他倒是有個非常單純的目的:「這世上總要有人做一些事情,只為了求你高興、心情好。計程車向來是大家出遊的好朋友,希望能秉持這精神,持續乘載大家到一個開心、想玩的地方。」 官網:http://taximuse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