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湖底綠色農遊一日(8人成行/宜蘭出發/含交通)

產品編號 : 2021YILAN06-1

@ 時間 : 約9小時 (一日)
@人數 : 8人成行
@每人費用 : 2,900元 (包含: 一日車資、四項體驗、果園餐桌、保險)

位於員山鄉的湖東、湖西、湖北、逸仙等4個村,舊稱「大湖底」,是縣內著名的風景區與大湖底休閒農業區。區內
有著名的二湖鳳梨、火龍果、金棗、楊桃...等觀光果園,並擁有全國第二大(湖東韭菜產銷區)及酢老爺密釀工坊,周邊還有雙連埤濕地及福山植物園原始生態區。


@行程安排:
10:00 宜蘭火車站 或 轉運站集合
10:30 大湖-健康尚好果園(火龍果饅頭DIY)

12:00 毛蟹冒泡午餐
13:00 二湖鳳梨館(採鳳梨及鳳梨豆腐乳DIY)

14:00 益同源(鳳梨牛舌餅DIY)

15:30   淇珍御果(採金棗)

17:00 -19:00 花果野食趣(果園下的餐桌)

19:00~ 專接接往宜蘭火車站 或 轉運站 解散

洽詢專線:(03) 995-4800 (週六下午、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Facebook臉書私訊 

食在地、吃當季
社區媽媽變身人間料理師
農村阿伯變身在地職人
手作無菜單料理+農村生活體驗
在花、果、山林澗
品味~田園最亮麗的風光~

【綠色旅遊】穿著輕便環保的服裝,帶著簡易行李和自備的盥洗用具,住在環保節能的綠色旅館,享受當季在地的新鮮美食,體驗並尊重當地的生態環境和風土民情,最後購買富有景點特色的紀念品回家,這樣低碳環保的綠色旅遊風潮正在蔓延。
「綠色旅遊是未來的趨勢」是一種對環境衝擊最小的旅遊型態,讓我們一起來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