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發布日期 : 2020-03-10 10:47:17

2020蘇澳不一樣的旅行計畫


蘇澳半日、一日遊: 


蘇澳觀光小鎮一日遊 (4人成行/宜蘭各大車站、飯店、民宿出發/含交通)
針對沒開車來宜蘭的國內外旅客,在地專車及車導導覽,領略蘇澳小鎮魅力。
潛進世界最大魚缸 - 浮潛【豆腐岬】 (半日體驗/4人成行/蘇澳出發/不含交通)
讓我們一起划向蘇澳的秘密海底花園,不需要會游泳、不需要會潛水,讓專業的教練帶你感受美麗的海底花園,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們可以讓你投身太平洋,感受跳水的樂趣。
我要成為海賊王 - SUP【賊仔澳】 (半日體驗/2-4人成行/蘇澳出發/不含交通)
SUP立槳衝浪,比衝浪好上手,沒有浪也可衝,划向太平洋,划進賊子澳秘境,跟夥伴們來一趟冒險旅行。
蘇澳海賊王SUP探索一日 (一日遊程/10人成行/蘇澳出發/騎電動車)
本行程榮獲觀光局 2018探索台灣10+島優質遊程(海灣類),專人帶領、領略南方澳海陸魅力。
七彩石秘密海灘賊仔澳 海洋獨木舟 (6人成行/獨木舟初階/不含交通)
獨木舟,這沒有動力的船,很難想像從蘇澳出發,一直划一直划,一直划....日本就到了,哈!!  想要挑戰划到日本,先來蘇澳體驗一下基礎訓練吧,用獨木舟認識蘇澳的海。
海上穿越中央山派 - 獨木舟【烏岩角】 (6人成行/蘇澳出發/獨木舟進階/不含交通)
獨木舟的進階體驗、沒滑過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一起冒險划向被齊柏林譽為台灣最美的沙灘"烏岩角"。
討海人養成班 - 海釣【南方澳漁港】 (8人成行/蘇澳出發/不含交通)
關於釣魚這件事有人痴狂,有人害怕,還有人從來沒想過,船長說: 身為台灣島國人,一輩子至少也要出海一次感受戰風戰浪的討海生活,戰過了才知道海水是甜的、鹹的...還是苦的,哈!!

烏岩角重型帆船輕旅行 (半日體驗/8人成行/蘇澳出發/不含交通)
身島國人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搭帆船去旅行、喚醒海洋國家的海洋魂。


蘇澳二日遊:


我要成為海賊王二日 (10人成行/蘇澳出發) 

本行程榮獲2015~2016體育署優質運動觀光遊程、一次領略蘇澳小鎮山海魅力

海派帆遊龜山島。獨闖烏岩角二日 (10人成行/蘇澳出發)

本行程獲選  2018年體育署優質運動觀光行程、用重型帆船與獨木舟認識我們的海。


蘇澳三日遊:


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親子共學體驗營三日 (20人成團/機場出發/國際學校交流團)

海角樂園、幸福岳明~一所連結在地、從生活出發,讓孩子想要學習,為成就每一個孩子而設立的學校。
用最安全的維護、不一樣的冒險體驗,讓學生體驗不一樣的親子學習生活。
行程包含衝浪、牽罟、帆船、獨木舟、鴨母船、體驗不一樣的小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