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遊程介紹

【富麗自然go】富里梅好食節一日遊(小團體/春季限定)

產品編號 : 2022花蓮01

行程費用: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兒300元 / 保險行政費)
出發日期: 8人成行 ,3/26-4月(依實際農產季節而定) 春季限定
費用包含:富里在地交通及導覽、1食、2體驗、導覽、保險
費用不包含:至花蓮富里車站交通(請自行搭火車前往)

■ 主辦單位:富里鄉農會
■ 行程內容: 

台北出發建議車班: 普悠瑪406 台北→富里 06:40出發10:18抵達 車程03時38分

10:20 花蓮富里火車站

10:30 搭乘專車出發前往農戶梅園
     
       採梅體驗(手採梅3斤)+DIY體驗(脆梅、梅子釀、梅醋、梅酒擇一)

12:00 享用富里特色風味便當

      富里鄉農會觀光米廠

      羅山有機村導覽

      馥茶堂(在地生產的小農咖啡、甜點,也會展售在地農特產品、國產材精油等,周末也會規畫農民市集、國產材手創體驗等)

17:00 返回花蓮富里火車站

回程建議車班:自強439 富里→台北 17:49出發 10:00抵達 約04時11分

p.s. 不趕的就留下來住一晚吧!! 或是提早一天來也可以喔。 

@ 建議住宿: http://www.fuli.gov.tw/files/11-1029-2169-1.php
 
@ 線上報名:https://sunhitour.rezio.shop/zh-TW/product/yialn50
@ 洽詢專線: 尚海旅行社 03-9954800 
   
          

富里 農業推動有機產業巳行之有年並倡導低碳、輕食、及自然,結合在地自然栽培業及特色文化,以食、樂、住、行、購串聯的方式帶動居民,希望能有更多的遊客認識富里鄉的有機產業。
讓遊客親自體驗農家樂趣,自行採果、自行DIY,與大自然作最直接的接觸。

『梅子既是一種美味的食品,也是一種珍貴的藥品,梅花高潔幽香,綻放在寒冬地裡,帶來美麗景緻,可怡情養性,與松、竹稱為歲寒三友,梅花不僅為百花之王,也是中華文化的象徵。』你也許看過梅花片地開,但有欣賞過梅果處處結的美麗嗎?� 所以千萬別錯過了本次的活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