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博
 
 
關於綠博影像寫真園區簡介套裝行程線上報名
 

 

2010 綠博大地的夢想

 

武荖坑風景區後段區域於98年8月份,因遭逢台灣氣象有史紀錄的超大豪雨造成景區旁新城溪潰堤,大量土石、漂流木、雜物掩沒該區休憩草皮、景觀步道等原有設施,土石積沉深度約達50公分。
 經縣府團隊殫精竭慮,群策群力,化腐朽為神奇,將此區內土石流災區蛻變為由畢卡索名畫The Dream為設計藍圖,長82公尺寬64公尺的美麗花園迷宮。
 期待大眾除了在遊憩美麗的花園迷宮以及欣賞另類大師作品型態之外,可以從中體會大地萬物的一切都需珍惜;並且了解,除了等待祂的生機回復,更須人類自我反省的力量與作為共同努力。
 如同這位沉睡在武荖坑中優雅美麗的少女,期待您陪伴您走出過心靈上的迷宮,重新獲得大地賦予的力量起飛,成就所有的夢想。

 

 
[首頁][關於綠博][影像寫真][園區簡介][套裝行程]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蘇澳火車站旁)

http://www.ilan-travel.com.tw

mail10.gif


  Copyright (c) 2010 Sunhi Travel Serv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