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
[首頁][太平山][福山植物園][馬告神木園(棲蘭歷代神木)][武陵農場][影像寫真]

旅遊地點

 武陵農場  

地址

 424 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號   

春天特色

 賞花、菜園、果園

 夏天特色

 嚐果、波斯菊、彩蝶

秋天特色

 賞楓、賞櫻花鉤吻鮭

冬天特色

 雪景、銀杏、梅花

武陵寫真

 雲淡風清的-[武陵農場] [煙聲瀑布]

管理單位

 行政院農委會

必遊景點

 桃山瀑布、七家灣溪

園區簡介及最新消息

   古時盛唐詩人王維的桃源行,描寫偶入武陵桃源的驚豔心情;今日的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
武陵農場除了因海拔較高,是台灣著名的避暑勝地(夏季平均溫度廿二度);近年來,因山野的楓紅迷人,而贏得『台灣九寨溝』的美名(賞楓之旅為十一月中旬至元月中旬)。無論春、夏、秋、冬,走一趟武陵農場,都能讓人回味無窮!
    武陵的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蘋果花,散發淡淡的幽香; 夏季,初熟的水果(每年七至十月為水果季),在枝頭嬌豔欲滴; 深秋,鑲嵌在山林中火紅的楓葉,款款舞動; 初冬,皚皚白雪,鋪滿山頭,展露北國風情。 這樣多變的景緻,一向吸引著遊客流連忘返,捨不得踏上歸途。

      推薦行程....

 

 武陵農場一日遊

 坐火車來宜蘭,4人成行輕鬆EASY GO,每人1600元

 

 武陵農場二日遊

 台北出發,2人成行輕鬆EASY GO,每人2980元起∼

 

 武陵農場三日遊

 企劃中...


              

尚 海 旅 行 社 有 限 公 司(交觀甲6690)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47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5-2012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