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名稱

冬戀宜蘭溫泉季系列-福泰冬山厝傳藝泡湯之旅 (二日遊)

 適用族群

家族、銀髮族、親子、情侶.. 2人即可成行

適用日期

 98年10月1日至 99年03月31日

行持特色

1. 礁溪川湯春天溫泉SPA水療館: 佔地百坪,位於一片繁華熱鬧地段,卻又與世隔絕般的寧靜處所;擁有可清潔皮膚、去除老化角質、可促進新成代謝、降低血糖的碳酸氫納溫泉並配合依人體工學搭建的各式湯池、烤箱、蒸氣浴及專業的服務,不僅休閒健康、舒緩減壓、親子同樂,更提供了繁忙都市中所沒有的微醺、慵懶風情;緩合您疲憊的心靈,寶貝您細嫩得肌膚,讓您在井然有序的都市叢林中,找到身心重新出發。館內有多種針對不同功能的先進 spa 設備,除了具解壓放鬆、舒筋活血、活化循環等養生療效,更能針對局部肥胖、水腫等問題進行有效改善。使用完一套完整的多功能養生SPA,往往能讓舊湯客更滿意,新湯客速上癮, 是一項不分年齡、無論男女都適宜的新健康運動。

2. 住宿福泰冬山厝樸實,保留原建築風貌外,讓我們回憶起台灣早期建築的特色,位於傳藝中心內更能遊客能深入了解傳藝之美。

3. 安排傳藝中心園區~學習傳統手工藝回味童年時光,深獲園區旅客青睞的知性之旅。

行程內容

第一天:  約10:00礁溪火車站集合出發→專車前往礁溪川湯春天SPA水療館享用水療設施→12:00~13:00 享用川湯溫泉風味套餐→13:00專車前往福泰冬山厝check in,享受一下午的悠閒午后,您可於傳藝圖書館內享受一下午的樂趣,天氣好時更可帶著喜愛的書籍及小毯子,躺於傳藝園區內的大草皮,享受融入大自然的閱讀氛圍,晚上請於園區內傳統小吃坊自理享用宜蘭當地美食之後,晚間更可感受到冬山厝內的靜謐與悠閒...

第二天: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08:00~10:00飯店早餐→遊傳藝園區內、參觀傳統藝術建築、傳統手工藝DIY、戲劇館、傳統老街及小吃坊,讓您彷如返回到古代...午餐請於園區內傳統小吃坊自理→下午搭乘電動鴨母船遊冬山河至冬山河親水公園(可自費租單車河堤漫遊,含門票)→約17:00 專車接往羅東火車站。

每人費用

成人3200元 / 兒童佔床3000元 不佔床2100元 / 嬰兒500元

假日加價: 1000元(週六連續假日及國定假日前夕住宿)

          費用包含

宜蘭當地交通及專業車導、行程內標註之門票(冬山河門票、單程船票)、福泰冬山厝兩人房住宿一夜、福泰冬山厝早餐、和風風味午餐、保險

注意事項

1.兒童指12歲以下。 嬰兒指3歲以下(不佔床位、車位及不含餐)。

洽詢專線

(03) 9954-800 (週六下午、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blue01_next.gif相關連結: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民藝園

傳藝當月節目表

冬山河親水公園

福泰冬山厝

川湯溫泉SPA水療館

blue01_next.gif相關圖檔及日誌:

傳統藝術中心

 

blue01_next.gif 即時影像: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黃龍岸

 

 

 

[蘭陽百景] [相關連結] [報名表下載] [傳真刷卡單] [好用月曆] [中央氣象局] [鐵路局] [網路翻譯] [索取電子報] [回首頁]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交觀甲6690)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7-2009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