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首頁背景行程簡介影像陳列區連結我要報名

旅遊名稱

 尚海旅遊

行程特色

 尚海派~有青才敢大聲 

電子郵件

 sum.hi@msa.hinet.net

 姓  名

 ㄚ海

出生日

 2005.7.15.

執行企劃

 Joe

刺客領隊群

 阿貓、阿狗、阿海、阿洲、阿強..八戒

興趣

 愛玩

特殊專長

 安排好玩的事

為什麼要推出主題運動之旅...因為玩到不知要在玩蝦米了! 少年耶,愛刺客啦!

[我要嗆聲]

南澳溯溪之旅

  傳說中 ------------- 有一個地方能讓您忘卻世間的種種紛擾 ,擺脫紅塵的牽絆 .

回歸自然隨興的生活 , 沉澱被污染的心靈深處 .在宗教上的定義 我們稱之為天堂 .

在哲學上的定義 稱之為柏拉圖理想國 . 在世俗上的定義 稱之為世外桃源 .

在台灣的旅遊版圖上 — 全新定義 ,另類感受 , 顛覆旅遊 ,畢生難忘的自然生活 - 八戒部落  

關於衝浪

  說衝浪是一個藝術一點也不為過,一道浪可能在幾百海里外形成,當這道浪行進至貼進海岸線的時侯,浪的力量及形狀將給衝浪者找到可以起乘的點而站立在浪上,隨著浪而前進。這樣的技術需要一個經常的平衡練習,及長時間對海浪形成的研究、體能的訓練加上一顆熱愛的心才能成功。不同於其他運動,衝浪是和大自然的關係最為密切,我們歡迎每一個人來體驗衝浪。或許,你的第一道浪,會告訴你許多我們沒法用文字表達的感覺....  蜘蛛衝浪俱樂部 


              

尚 海 旅 行 社 有 限 公 司(交觀甲6690)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47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5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