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玉蘭茶香節
背景相關行程影像陳列區相關連結

 

歡迎光臨 宜蘭三星、玉蘭茶香節 的首頁


橫幅文字
玉蘭茶區於90、91、92、93、94年,辦理「茶香節」產業文化活動,將「玉蘭」在媒體頻繁曝光,吸引大量遊客進入玉蘭地區,廣受各界好評。三星地區農會為再次邀請各界貴賓歡遊玉蘭茶區,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及宜蘭縣政府指導,於5月20、21、27、28日連二個週六、日續辦「茶香節」活動盛會,此次活動特與本公司集合安排套裝旅遊,給遊客一個不用花腦筋的優質行程,不管是自行開車、2-4人成行、團體一起來,都規劃了一整套的相關套裝,給要來三星、玉蘭地區遊玩的民眾最方便的選擇。

          除了茶香節的活動外,本套裝行程亦規劃了一整年度的茶鄉體驗之旅,在非活動期間你也可以來玩喔!  

 

 


        

尚 海 旅 行 社 有 限 公 司(交觀甲6690)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47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6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