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場連結

 

 

首頁
最新公告
滑雪出團表
滑雪寫真
飛狐外傳
雪場連結
注意事項
回憶留言版

輕井澤RUSUTSU

安比高原APPI野澤滑雪場 藏王ZAOTOMAMU白馬草津...

北海道:二世谷 Niseko留壽都、TOMAMU、富良野......

Whistler Blackcomb Home

加拿大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場(英文)主標題文字

加拿大最大的滑雪區,全區超過200條以上之滑雪道,本季Whistelr Mt.又開發新滑雪道,值得期待。  

韓國茂朱滑雪渡假村(韓文/英文)主標題文字

全韓最大、雪道最多、住的最好(Tirol Hotel)、離台灣最近、最經濟又能完全體驗滑雪樂趣(不管初、中、高級),的好雪場。

為韓劇夏日香氣的拍攝地。

 

韓國大明洪川滑雪場:  (韓文、英文)
雪道少了點,BUT~對初出茅廬的滑雪同好,還算不錯的一個選擇,至少便宜多了。 

韓國龍平滑雪場: (韓文/英文/中文)

韓國與茂朱齊名為韓國最大的兩個雪場,為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韓國鳳凰城滑雪場: (有中文簡體版)

一個適合初、中級雪友的高級滑雪場,雪場設備新穎、附屬遊樂設施多..

日本草津國際滑雪場: (日文)
都是日文~ 要粉努力的看喔!  我是看圖就好了 ^_^ 

澳洲墨爾本Falls Creek 雪場: (英文)

2005年的夏天我們要攻佔她...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太平路5號 (交觀甲6690)   寫信給尚海(滑雪網)


Copyright (c) 2001~2018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