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雪山派滑雪旅行

雪山派是怎樣的一個團體呢?   想必大家第一印象應該是金庸的"雪山飛狐"胡斐吧!! 
但這裡的派可不是金庸所說,而是一群喜好滑雪的朋友組合since1995年起....
話說.....故事太長所以需要穿越時空隧道來去粉絲團瞧瞧>>>https://www.facebook.com/SUNHI.SKI/about/ 
如果還意猶未盡,就來去瞧瞧雪山派的陳年往事>>>http://www.ilan-travel.com.tw/ski/

雪山派沿革
1995-1999 台北永嘉旅行社(雪山派萌芽期)
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一起開啟台灣人的滑雪之路
雪跡: 韓國
2000-2003 宜蘭。蘇澳 永嘉旅行社宜蘭分公司(雪山派獨立出團)
雪跡:韓國
2004-2007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獨立門戶)
雪跡:韓國、日本、加拿大
2008-2010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慢慢成長)
雪跡:韓國、日本、中國、加拿大、美國
2011-2014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穩定成長)
雪跡: 日本 輕井澤、白馬、苗場、二世谷、留壽都、Kiroro、豬苗代
2015-2020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持續成長)
雪跡: 日本    富良野、草津、TOMAM、野澤、安比高原、藏王、妙高高原    中國: 北大壺
2021-2022年  疫情....在家回憶滑雪的美好時光
2022-2023年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疫情後再出發)
雪跡:    北海道富良野、妙高高原 (赤倉溫泉、赤倉觀光、杉之原、池之平) 

2023-2024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與妙高高原溫莎莊園合作,成為雪山派滑雪訓練基地)
預定雪跡:    妙高高原、苗場、神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