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綠色旅遊


「台灣綠色旅遊協會」( Green Tourism Association of Taiwan,英文簡稱為GTAT/ 2010成立/本司為會員之一)
綠色旅遊主張:簡單、知性、輕鬆、節能、結伴去綠色旅遊。  

1食:有機當季--用餐以環保有機與當季在地食材為原則,降低土地污染及減少運輸的耗費。

2衣:輕便舒適--穿輕便環保功能服裝,舒適透氣,以便行李減量,降低運送清洗,減少耗能。

3住:節能在地--住有環保節能概念,且優先使用在地建材及在地員工的綠色旅館。

4行:公共低碳--旅遊期間優先選擇大眾運輸、單車健行、低碳節能的交通工具。

5育:尊重自然--不去違反自然的旅遊地,以環保3R(Reduce、Reuse、Recycle)的精神與旅遊地共處。

6樂:關心體驗--走入山海城鄉、社區聚落、農場森林、田野濕地去關心環境生態及人文風情。

7購:當地特產--在旅遊地購買當地農特產及工藝紀念品,以增加當地業者收益,又可以減少運輸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