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發布日期 : 2019-03-12 19:49:22

2019尚海派員工旅遊(花東三日)

2019.03.09 海派曆約: 宜遠足      BY Joe
就這樣的我們公司及眷屬哈不攏東三十有幾的春遊出發囉!!!
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圖長,慢慢感受喔!!! 
 
這叫: 車條,就是放在遊覽車前面識別條,近來已有跑馬燈出現。
 
搭上電聯車出發前往花蓮,到了和平工人們陸續下車,我們便把火車包廂了
還在施工的花蓮新車站,已有航站的規模了。
第一站:  朝聖地世界第一"星巴克貨櫃咖啡屋" ,有甚麼好看的呢?  就跟一般星巴克不一樣的建築袂。
 
另外一個吸引我們的便是這"新天堂樂園" 五層樓高的溜滑梯,12秒的兒時回憶,多了點刺激,多了點現代感,多了點...錢要花。
就是這個讓人心裡會微微蹦蹦跳5F的溜滑梯。
 
12秒滑降下後緊接著就有"飄移"卡丁車,問工作人員怎飄移,他說: 飄移是一種抽象的東西,這裡不須拉手煞車,等你繞幾圈後,油門踩著你就自然可以感覺到了,真的最後幾圈,我們都是"飄移"著走,感覺阿飄都是開這種車似的....
話說"雲山水"意思就是有雲、有山、有水,不用多做解釋就是美,住在這應該可以很舒服,也可以很無聊。
這兩個貴婦,很自然地把他當成自己家吃起冰來了。
接著來到了小度很忙的橋段,小度小度蝦米叫做"巴拉告" ::阿美族的傳統捕魚法,台灣人叫做摸蜆兼洗褲!!! 
小度小度::這又是蝦米??  小度說: 這是我們馬太鞍部落著名的阿美族美味石頭火鍋魚喔!!
吃飽飯當然接著就是拍照喝下午茶時間,舞鶴公主咖啡花牆一定要讓"少女心"噴一下的。
來到公主咖啡當然要請公主示範一下早沖咖啡囉!!! 冠軍日曬咖啡果然不是蓋的,可惜看官們喝不到、聞不到,請自己來親嘗吧!!! 
公主秀玩了,當然換頭目出場, 當然這頭目是來插花的,哈!!!  
下午茶拖太久,結果到馬里旺魚池後,天已見黑,速速展開天才小調手的高釣技,把現流吳郭一一釣上桌,熱情的主人家也速速烤出美味烤魚加上一槍斃命的xx,還有美味田螺、肉桂酒、梅酒、魚柳...吃到打包當消夜,晚上美帝斯民宿續攤到....醉倒,哈!!!  所以酒足飯飽之餘,就沒空拍美食囉。


待續....


 
 
20年前我在這把到我老婆,20年後,我帶著全公司人及眷屬一起回娘家一般的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