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首頁
最新公告
滑雪出團表
滑雪寫真
飛狐外傳
雪場連結
注意事項
回憶留言版

選擇滑雪團注意事項

Step 1 : 選擇雪場

雪場的好壞需注意幾個要點,對於愛滑雪的人來講最重要的是雪場雪道及纜車AND雪量及雪質,我想這是重點! 其他就其次囉!
但對於初學者來講,住宿及吃的就比較在意囉,因為第一次學滑雪
~怎麼比擬呢? 男的就像當兵時第一次跑五百障礙吧! 女的~ㄚ知,自己想像吧,反正"粉累"的就是了,吃跟住當然要"素西"一點。有的雪友才前半天就想放棄,唉~不過ㄋㄟ在小雷的"言行酷打"之下,第三天終於還宿可以給他登頂的勒,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Step 2 : 注意行程內容

這個對於初學者來講,就比較要注意囉!
  賞雪團: 一般坊間的滑雪團,大都只是賞雪團或是半日頂多一日之滑雪團,如果您的目的只是要去玩玩雪還要去其他旅遊點玩的,不是真正想學會滑雪的那就是這種囉!
  真正 滑雪團: 在雪場安排時間約2.5~3天的時間,以這樣的時間安排,才足夠讓每位初學者真正體驗到滑雪的樂。

以真正滑雪團來講,進度及學習狀況如下:

第一天:學走路、摔跤、跌倒(跌倒也要學ㄚ,當然,不學跌倒你會摔的粉難看的ㄛ、因為你一天可能會摔到數十次甚至上百次~而且摔法每次都不同)、爬起來、滑行、煞車及上纜車。
第二天
:上纜車後學滑行、煞車、轉彎、然後體驗高速跌倒、狗吃屎摔法、撞樹(電線桿)、掛網(不是在網咖掛網,是煞不住車掛在網子上,別誤會)、跟雪場美女(帥哥)摔到粘在一起分不開......
第三天
: 最重要的一天,千萬不要因為前兩天的挫折而放棄,因為今天是您苦盡甘來的日子、雖然筋骨酸痛、黑青處處..但是當您登上纜車頂時...到時您就知了~ 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都不同,我只能說一句"",比較文雅一點的說法就是""~~其他的就自己體驗囉!

 

  出團前注意事項

請看這裡~用力給他點下企 (非看不可)

強烈的良心建議:

       在台灣,"滑雪"聽說而已,真正體驗過的並不多,所以剛要學滑雪的朋友,千萬記得出團前一個月一定要鍛鍊一下你的腳腳(如: 爬山、單車、青蛙跳、攀岩、衝浪、馬拉松、五百障礙.......等),不然到雪場可能會滑到軟腳,尤其是滑到第三天登頂後才後悔當時不努力時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硬著屁股皮給他ㄘㄨ下來。

至於滑過雪的朋友就不用講了,每年冬天一到,腳就'匹匹ㄘㄨㄚ、"凍沒屌"  那種滋味~ 像吃嗎啡吧!   我們稱為中了雪癮,難自拔!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太平路21號  (交觀甲6690)   寫信給尚海(滑雪網)


Copyright (c) 2001~2004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