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狐外傳

 

 

首頁
最新公告
滑雪出團表
滑雪寫真
飛狐外傳
雪場連結
注意事項
回憶留言版

主標題文字 雪山派基地: 雪山山脈

沒人去過的地方...聽說只有爬百岳的人去過

還有雪山派始祖雪山飛狐..胡斐

小雷..據說是第九九九代掌門人..

雪山派掌門人及押債夫人

 掌門人: 意思就是顧門的...小雷

 押債夫人: 因為要滑雪破產夫人拿去押債的..小白

 因為感情深厚所以掌門的冒死將夫人救出..

 所以相片用背光處理,怕被追殺...請見諒!!

關於雪山派:

話說雪山派創立於中華民國90年,因內部利益分贓不均,所以93年重新改組成立為〞尚海旅遊之飛狐外賺〞 掌門人3年來日以繼夜、不免不休的閉關苦練,終於學會了一套絕學"一天速成網站神功",於是乎於93.11.01.將原有的雪山飛狐滑雪網改為飛狐外賺版。

今年93年4月1日終於自立門戶了,在宜蘭(哇ㄟ故鄉)設基地了,所以一直拖了好幾年(約10年吧),挖~我都這麼老了ㄚ,恐怖ㄋㄟ,再拖我看都要頂著白髮去滑雪囉! 
    還沒辦裡雪山派入門儀式的趕快報上名來吧!  (所謂入門儀式就是,男的理光頭、女的……  喂! 不是啦~  只要寫封信給掌門人就可以了,不是情書喔!  是您的E-MAIL及姓名就OK了。功夫一點的話,再附上一張您美美又庫庫的滑雪照喔! )
    來信請寄: 
sun.hi@msa.hinet.net  以後掌門人有蝦米好康的情報,便會用〝非鴿傳輸〞咻一勒! 發給您們,還有記得到留言版去灌灌水喔,未來還會增加雪場特寫區,由掌門人掌鏡,嘿嘿,一些不可見人的照片即將曝光,敬請拭目以待!  不想曝光的趕快寫信給,雪山狗仔隊賄絡一下吧。

雪山派沿革:

1995-1999年 @ 台北永嘉旅行社(雪山派萌芽期)

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一起開啟台灣人的滑雪之路

雪跡: 韓國

2000-2003年 @ 宜蘭。蘇澳 永嘉旅行社宜蘭分公司(雪山派獨立出團)

雪跡:韓國

2004-2007年 @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獨立門戶)

雪跡:韓國、日本、加拿大

2008-2015年 @宜蘭。蘇澳 尚海旅行社 (雪山派慢慢持續成長)

雪跡:韓國、日本、中國、加拿大、美國

 

雪山派宗旨: 愛滑雪..就是愛滑雪,除了滑雪..還是滑雪
每年冬天一到,腳就〝丕丕ㄘㄨㄚ、〞
                  給我團去滑吧~  其餘免談,即使標會也是要去 ~

雪山派第九九九代掌門人....小雷   2004年11月1日         

    雪山派108摔式口訣,無償公佈.. (94/4/16)

  超猛、超ㄅ一ㄤ、、超酷、超衝..的108式箴言,給初學者的禮物..

 

   我要補充發表心情感言!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交觀甲6690)   寫信給尚海(滑雪網)


Copyright (c) 2001~2016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